快新聞/馬英九曝66年前與父親合照 網驚:根本神複製
前總統馬英九與父親合照的老照片曝光。(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今天是父親節,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發文貼出一張老照片,照片中的他當年5歲,和父母親一同合照,經過66年,這張充滿回憶的照片也在父親節這天曝光。馬英九表示,過去10多年,爸媽都走了,希望大家防疫之餘,不要忘記感謝父親養育之恩。照片一出,有網友在留言處留言說,「根本神複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晶華酒店外帶餐動線差「人潮超長」 民眾苦等2小時:都變下午茶了

在父親節的這天上午,馬英九在臉書發文表示,「二姊寄來這張66年前的老照片,爸媽當年都是35歲,我5歲」。馬英九說,他的爸爸是湖南人,大學時代是學生自治會總幹事,也是運動選手,媽媽是重慶南溫泉中央政治學校(今政大)的同窗。

回憶起父親,馬英九表示,父母兩人在校時就是情侶,畢業後結婚,32歲就生了5個子女,「民國44年,爸爸在陽明山革命實踐研究院受訓,媽媽帶4個子女去探班,留下這張照片」。

馬英九在文末說,過去10多年,爸媽都走了,「子欲養而親不待」,孝親要及時。今天是父親節,他也希望大家防疫之餘,不要忘記感謝父親養育之恩,當面或視訊、電話跟爸爸說:「謝謝您,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在留言處表示,「看著照片,馬總統和令尊真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小馬哥很像爸爸太帥了」、「馬總統太像父親了,真的是神複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還在下! 南高屏嚴防豪雨 彰化、嘉義、台東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