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舊照追憶父親 陳水扁遺憾:扁爸勞碌一生等不到自己選上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貼舊照追憶父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貼出舊照追憶父親,同時也感嘆,「扁爸勞碌一生,等不及阿扁選上立委市長總統,就積勞成疾病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晶華酒店外帶餐動線差「人潮超長」 民眾苦等2小時:都變下午茶了

陳水扁在臉書貼出一張舊照說道,這是1979年的老照片,當時陳致中不到一歲,曾送回西庄老家給阿公阿嬤帶。「扁爸背著致中,剛好扁妹帶著一對兒女回娘家,留下阿公真辛苦的畫面」。

陳水扁追憶父親表示,扁爸勞碌一生,耕種1分7厘地的佃農,寅吃卯糧,只能做地主的長工養家糊口。陳水扁嘆道,扁爸終其一甲子的人生,「看到阿扁因蓬萊島案入獄,等不及阿扁選上立委市長總統,就積勞成疾病逝」,今年的父親節,適逢年初扁媽的離世,扁爸生前形影,彷如昨日。

最後,陳水扁也祝福偉大的爸爸們,父親佳節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曝66年前與父親合照 網驚:根本神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