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全明星紅隊」突襲江宏傑 心願暖哭網:真的不容易
全明星紅隊成員在父親節前製作蛋糕給隊長江宏傑,沒想到他的心願竟暖哭網友。(圖/翻攝「蘇芮德在搞什麼?」YouTube)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由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成員自主創建的YouTube頻道「蘇芮德」,時常以突襲隊友的作風,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最近江宏傑婚變事件,也讓團隊成員琦琦相當關心身為隊長小傑的近況,在父親節前號召隊友親手製作蛋糕,要給他驚喜,沒想到江宏傑的心願竟暖哭全網。

更多新聞: 客人電話關機!熊貓外送員56秒雨中大聲公 嗨唱:趕快來拿飯

台日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自從傳出婚變消息後,讓全明星運動會備受關注,而擔任紅隊隊長的江宏傑,其身心狀況也讓隊友相當關心,成員琦琦與粿粿、柔中和房子在父親節前一起製作蛋糕,並前往江宏傑新竹老家進行突襲。

全明星紅隊成員帶蛋糕突襲江宏傑 他許父親節心願竟暖哭全網:真的不容易
江宏傑大方展示小朋友房間玩遊戲,看得出房間相當溫馨。(圖/翻攝「蘇芮德在搞什麼?」YouTube)

江宏傑見到她們相當驚喜,大家一起拍片玩遊戲,他還大方秀出小朋友的房間,裡面掛滿許多小孩親手的畫作,也展示從里約奧運選手村帶回來的專屬棉被,除了印有所有奧運項目外,棉被尺寸還是特製,因為要符合所有選手的身高,所以比一般的棉被還要長。

全明星紅隊成員帶蛋糕突襲江宏傑 他許父親節心願竟暖哭全網:真的不容易
江宏傑收到父親節蛋糕相當感動,表示隊員將他放在心中「揪甘心」。(圖/翻攝「蘇芮德在搞什麼?」YouTube)

收到蛋糕與禮物的江宏傑相當感動,因為能被大家認同,並在紅隊心中留下一個位置,讓他「揪甘心」,在父親節前夕也許下心願,期許自己要當一個好爸爸,琦琦認為,江宏傑在經歷婚變事件後,目前有變得比較開朗一些,影片也感動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看到小傑說要當個好爸爸我真的哭了,再經歷了這麼多之後,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看到小傑說感動真的好溫暖」、「看了好感動」、「很溫馨的一集,感同身受」、「小傑一定是個超棒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更多新聞: 東奧/巴西男足拒穿中國贊助服!奪金領獎「衣服綁腰上」 小粉紅怒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