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穩穩控制! 侯友宜:8/10新北開放游泳池、足球場
侯友宜宣布下週二開放游泳池、足球場。(圖/民視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公布4例本土確診,其中新北市有1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是居家隔離陰轉陽,目前新北市疫情穩穩控制,下週二(10)將開放游泳池、足球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運8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今日只有一個個案,是在三重居隔個案,被朋友傳染,朋友傳染源是台北市職場同事,已經居隔一段時間,陰轉陽,所以新增個案是零,這段時間疫情控制上雖然前段時間有爆發群聚,但立即處理,「目前疫情穩穩控制」。

侯友宜也宣布,下週二8月10日起開放游泳池、足球場,採預約制、人流造冊,非游泳時全程配戴口罩,相關防疫措施依照中央指引落實辦理。

侯友宜強調,這個禮拜疫情還是穩定控制往下走,因此朝逐漸開放的方向在走。

快新聞/疫情穩穩控制! 侯友宜:8/10新北開放游泳池、足球場
新北市下週二開放游泳池、足球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虹安質疑前瞻預算花去哪 蘇貞昌:一天1100公厘雨量誰都撐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