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軍機運8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中國軍機又擾台。圖為運8反潛機同機型。(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中國解放軍運8反潛機1架次,今天侵犯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ADIZ),空軍除了派遣空中巡邏及緊急起飛等兵力應對外,也以防空飛彈追監。根據國防部公開資料,這是中國軍機本月第1次擾台,7月擾台10餘次。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南部、金馬澎明仍要防豪雨! 週二起中北部悶熱午後有雷雨

國防部今日下午在官網「即時軍事動態」專區發布中國軍機動態資訊。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路線,中國解放軍1架運8反潛機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中國解放軍從去年至今不斷擾台,根據國防部8月公布的路線,8月8日1架運8反潛機進入我西南空域,是本月首次擾台。


快新聞/中國軍機運8再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
中國軍機又擾台。(圖/空軍司令部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狂炸高雄美濃木瓜園水淹80公分 木瓜泡爛剩不到2成能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