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空手道「小清新」奪銅返台! 文姿云哽咽:想讓支持我的人驕傲
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今天下午光榮返台。(圖/民視新聞)

東奧台灣代表團奪得2金4銀6銅面共12面獎牌,獎牌數創下歷屆以來新高。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在女子55公斤級賽事中勇奪1面銅牌,今天下午光榮返台,她透露,「我之所以這麼努力,就是想要獻給所有支持我的人,讓他們為我感到驕傲!」,最後也對一路上不斷陪在她身旁的家人表達感謝之情,大喊「我愛你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本土疫情再+94! 河南新增41例、江蘇38例

文姿云受訪時表示,很開心可以為台灣拿奪下銅牌,這是她第一次參與奧運賽事,從積分賽開始到取得奧運資格,一路上很不容易。文姿云哽咽透露,在奧運小組第一個小組積分賽時
,即使在第一場表現得沒那麼好,但她還是沒有放棄任何一秒、竭盡全力,「我之所以這麼努力,就是想要獻給所有支持我的人,讓他們為我感到驕傲!」

「空手道是我非常熱愛的運動」文姿云說,這項運動從小陪但她到大,在父母工作忙碌的時候,道場就是她第二個家,這次奧運讓大家看到空手道這項運動項目,她感到非常開心,文姿云堅信的說,「希望未來可以持續這個方向前進,讓空手道在台灣發光發熱!」

今天正逢八八節,文姿云也在現場大喊祝爸爸「父親節快樂!」,文姿云說,家人對她來講非常重要,尤其身為女性運動員更是不容易,在練習過程中經常受傷,父母雖然很心疼,卻捨不得說出口,一路上陪在不斷陪在她身旁、幫她加油,並全力支持她追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最後,文姿云也在現場對家人表達感謝之情喊「我愛你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一度放棄參賽!日抗癌女將賽後淚崩:真的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