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負擔薪資 梅西告別21年巴塞隆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Messi),這次真的要離開待了21年的西甲巴塞隆納,由於巴塞隆納無力負擔梅西的薪資,雙方正式分道揚鑣,梅西在告別記者會上,一抵達會場就無法控制情緒,當場流下淚來,梅西的下一步,有可能加盟巴黎聖日耳曼,與內馬爾成為隊友。

更多新聞: 東奧/郭婞淳父親節曬與教練好情誼 發文藏亮點「再戰巴黎」網振奮

西甲巴塞隆納為Messi舉辦告別記者會,Messi才走上台脫下口罩,就忍不住當場落淚。

Messi完全無法控制情緒,不斷拿起面紙拭淚,Messi和巴薩的合約到期,他原本認為會繼續留在這支效力21年的球隊,但球隊受限於財務規定,也讓雙方分道揚鑣。

無力負擔薪資 梅西告別21年巴塞隆納

前巴塞隆納球星梅西說,「毫無疑問我的職業生涯有艱難時刻,也有很多次失敗,但這次不同我將結束我在巴薩的旅程,所以這是我感到最艱難的時刻。」Messi表示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的結果,只是因為疫情緣故,他無法在球場上向球迷道別。Messi最後也說,未來他希望自己能在某個時刻、以任何方式回來參與球隊,幫助重返榮耀。許多Messi的球迷,都不能接受他即將離開巴薩的事實,聚集在記者會現場,希望能再捕捉到Messi的身影。

無力負擔薪資 梅西告別21年巴塞隆納

球迷西斯特娃表示,「他是史上最棒的球員,他是我們在巴薩長大的兒子,現在他要離開我們了我很傷心,我們不能讓他這樣離開,他不應該這樣被對待。」目前種種跡象顯示,Messi很有可能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隊,和Neymar並肩作戰,但Messi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和幾支球隊協議中。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巴西男足拒穿中國贊助服!奪金領獎「衣服綁腰上」 小粉紅怒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