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郭婞淳父親節曬與教練好情誼 發文藏亮點「再戰巴黎」網振奮
郭婞淳在臉書提及將再戰巴黎奧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舉重女神郭婞淳為台灣摘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也完成個人「金滿貫」,更改寫奧運3項紀錄。她日前凱旋歸國,昨深夜在臉書感性祝福教練父親節快樂外,還提及將再戰下一屆巴黎奧運,讓粉絲們與網友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東奧/疫情肆虐下日本「永不放棄」辦成奧運 游錫堃:致上崇高敬意

郭婞淳在臉書發文俏皮祝福,「嘿,教練~父親節,祝您平安健康」,笑說她絕對不會放好好的照片,因為那不是她的風格。

不過,郭婞淳接著話鋒一轉感性表示,謝謝教練十年多的日子陪伴指導,一起征戰很多賽事,經歷高峰、低潮、受傷、挫折、還有冷戰,今年,終於完成奧運金牌的目標了,

郭婞淳強調,完成自己階段目標,運動生涯滿貫的目標,也完成了教練從師母19歲就對她說要拿下的奧運金牌夢想,「天知道這個理想在您心裡埋了多久,也沒有埋啦~大家都知道!」

郭婞淳笑說,現在呢,就是提醒教練控制體重,「保持平安健康,再戰巴黎」,她也謝謝身兼父職的外婆和媽媽,還有照顧支持她的所有的父親。

即便只是短短一句藏在父親節文中的「再戰巴黎」,但粉絲與網友們都注意到了,不少人興奮留言表示,「希望巴黎奧運可以到現場幫你們加油」、「再戰巴黎!!!你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金牌」、「支持女神再戰巴黎」、「加油~把巴黎鐵塔舉回台灣吧(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告別效力21年巴塞隆納!梅西情緒潰堤落淚:沒想到是以這種方式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