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牛棚聯手完封洋基!菊池雄星成水手隊止敗救世主

近況不佳的水手隊,今天靠著日籍左投菊池雄星5局無失分的表現,以及牛棚投手的壓制下,以2:0完封洋基,終止最近的四連敗;另外,藍鳥韓籍投手柳賢振遭到紅襪狂攻7分,但史普林格(Springer)以3分砲逆轉戰局,藍鳥最後以9:8險勝。

更多新聞: 場邊打毛線高人氣 英國跳水金牌戴利:再拚2024

水手洋基第四戰,水手派出菊池雄星先發,菊池前一次對洋基主投五局就失掉五分,承擔敗戰,相隔三周再面對洋基,菊池交出五局無失分,六次三振的精彩內容。

與牛棚聯手完封洋基! 菊池雄星成水手隊止敗救世主!

兩隊今天形成精彩投手戰,七局打完還是0:0僵持不下,水手一直到八局上半靠著老將Seager的二壘安打突破僵局。水手在八局上半攻下兩分,再靠著牛棚投手群有效壓制洋基反攻,最後就以2:0擊敗洋基,避免四連戰遭到橫掃。也終止洋基的五連勝。

與牛棚聯手完封洋基! 菊池雄星成水手隊止敗救世主!

另外洋基明星一壘手AnthonyRizzo確診新冠肺炎,是最近第四位確診的洋基球員,Rizzo加盟洋基後出賽九場,洋基拿下八勝一敗,Rizzo的暫時缺席會對洋基戰績有很大的影響。

與牛棚聯手完封洋基! 菊池雄星成水手隊止敗救世主!

藍鳥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對紅襪完全壓不住陣腳,只投3.2局就被打出10支安打,狂丟7分。

整場比賽大半處於落後的藍鳥,完全不放棄一路追分,終於在八局下半,由春天哥一棒逆轉戰局。

藍鳥靠著Springer的三分砲,最後就以9:8擊敗紅襪,對紅襪四連戰拿下三勝一敗的優勢。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英跳水王子搭檔確診!「一回國就有症狀」無奈嘆:我以為只是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