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王瞳能保持窈窕身材!最佳「神隊友」是艾成?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疫情期間大家的飲食型態以及防疫期間的飲食地雷有哪些?節目邀請到江振愷、王瞳、賴芊合、榮忠豪,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醫學大聯盟》王瞳能保持窈窕身材!最佳「神隊友」是艾成?
左起 賴芊合 榮忠豪 王瞳 江振愷
更多新聞: 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全明星紅隊」突襲江宏傑 心願暖哭網:真的不容易

防疫時期大家為了減少不必要的出門,飲食習慣大都改成宅在家裡吃,因此很容易導致狂吃不動,衍生身材走樣的問題,在節目中王瞳便分享自己的零食櫃從不空缺,而且定時還會有粉絲幫忙補貨,讓她疫情期間一度差點管不住自己的嘴大吃零食,更大爆艾成煮的飯過於單調、不夠美味,加上自己又不會煮,所以變成她的困擾,機靈的白家綺隨即說:「就是艾成煮的不夠美味,妳才可以保持好身材!」,王瞳頓時大悟,立刻轉向鏡頭心懷感激地跟艾成說謝謝,為了她的身材費了那麼大的心思,令現場眾人哈哈大笑;此外,江振愷也分享在疫情期間為了找事情做,便開始清理家中的冰箱,他還形容家裡的冰箱跟「藏寶庫」一樣應有盡有,更翻出老婆羅美玲5年前的母奶,令眾人大喊「也太誇張了吧!」。

《醫學大聯盟》王瞳能保持窈窕身材!最佳「神隊友」是艾成?
王瞳與江振愷

民以「食」為天,疫情時期生活步調都打亂,對於如何準備食材、維持均衡的營養攝取,變成了大家的課題,因此賴芊合在節目中,分享從新加坡引進的品牌「The Soup Spoon匙碗湯」給大家,這款是利用「HPP超高壓殺菌技術」所研發的湯包,主要以「健康、營養、低卡路里」為訴求,來打造多種口味的湯品,而每一包份量紮實到一碗能吃飽又美味,除此之外,他們還有一個服務就是會幫大家搭配好三日組、五日組及七日組的套餐,不必在為了每餐該吃什麼而煩惱。

(民視新聞/ 黃韻靜 實習生張芝綸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江宏傑簽約南韓品牌!形象照「如漫畫主角」日韓網驚:是藝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