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劉亮佐相伴十年依舊甜蜜 趙小僑暖笑幸福模樣羨煞粉絲
藝人趙小僑近年來也經營起頻道分享日常,最新一集中,她在老公的陪同下,一起前往錄音室工作,兩人之間的相處自在溫馨,她自豪地表示,與劉亮佐交往十年來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團長的藝人趙小僑,近年來也轉型當起YouTuber,經營「趙小僑女人說」頻道分享日常,除此之外,更時常在podcast節目中,談及關於生育的問題,生活相當充實。在頻道的最新一集中,她在老公劉亮佐的陪同下,一起前往錄音室錄製節目,兩人之間的相處自在又溫馨,她更自豪地表示,與劉亮佐交往十年來感情依舊甜蜜,幸福模樣羨煞粉絲。

更多新聞: 拳擊女將黃筱雯隔離狂被拍打餵食 「造型蛋糕太Q」她笑:會把自己慢慢吃掉

前往錄製podcast節目的趙小僑,相當喜歡錄音室的美式風格,所以這回特地找了老公一同前往,想與他分享,在開車時,趙小僑談起美麗的錄音室,忍不住想如果兒子劉子銓喜歡的話,可以為他打造一間小型的,語氣中流露出滿滿的愛,過程中她也自然地向老公示愛表示,「為什麼在一起十年後,我還是很喜歡跟你在一起」,而劉亮佐也溫柔地說:「因為我們很幸福啊」,兩人之間溫馨的互動羨煞眾人。

與劉亮佐相伴十年依舊甜蜜 趙小僑暖笑幸福模樣羨煞粉絲
當趙小僑結束錄音時,現場放起七朵花的歌曲,沒想到她竟完全聽不出來,讓經紀人直呼太扯了。(圖/翻攝「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兩人一到錄音室後,就看見工作人員忙碌地準備器材,開始與線上受訪的來賓測試聲音,而趙小僑也隨即進入狀況錄起節目,結束時,一旁的經紀人開始放起七朵花的歌曲,沒想到她竟完全沒聽出是自己的歌,還驚訝地表示:「這什麼音樂啊?」呆萌模樣讓經紀人直說「趙小僑妳太扯了」,之後再放起別首主打歌,她仍是疑惑地說「連要接都不知道從哪裡唱」,搞笑模樣讓網友直呼好可愛。

與劉亮佐相伴十年依舊甜蜜 趙小僑暖笑幸福模樣羨煞粉絲
趙小僑表示要好好珍惜自己愛的人,並自豪地說與劉亮佐交往十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趙小僑女人說」YouTube)

結束工作回到家中的趙小僑,一邊卸妝一邊暢聊真心話,相較於因為疫情在家工作,而爭執變多的夫妻們,趙小僑卻說「與老公工作一整天很開心」,並建議應該要換個心態,「好好珍惜自己愛的人」,她也相當自豪地表示,與劉亮佐交往十年來,遇過非常多的考驗,卻也因此讓他們的感情更加甜蜜。而趙小僑與劉亮佐自在的相處模式,也讓粉絲們大讚「超棒的正能量」。

更多新聞: 網紅惡搞料理成「蠶寶寶天堂餐」 可怕外表網驚:看了8分半的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