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山路遇野犬大軍慘摔車!他曝在台恐怖經驗 網驚:那隻狗真的很壞
YouTuber元元整理了在台灣遇到的可怕經驗,不只在半夜下大雨時,被困在杳無人煙的山上,還在騎山路時被野狗追,可怕事蹟讓網友笑說「那隻狗真壞」。(圖/翻攝「馮韋元 - 法國台客」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島上有許多美麗的高山、湖泊,吸引了許多登山愛好者,在閒暇時爬爬山走走步道,相當愜意,然而,山上天氣變化萬千,常常一個不注意,便容易發生危險。來自法國的YouTuber馮韋元(元元),相當喜愛與友人一起出遊,他整理了在台灣遇到最可怕的經驗,其中,不只有在半夜下大雨時,被困在杳無人煙的山上,還有騎山路時,被野狗追的恐怖故事,可怕事蹟讓網友笑說「那隻狗真的很壞」。

更多新聞: 淺草盛況不復見!不見人潮、店家關門 她嘆:真的感觸好深

在某次準備前往宜蘭加羅湖的路上,突然下起暴雨,困住他與好友,讓兩人只能在山上的廢墟裡度過一晚,相當驚險,而睡到半夜時,還疑似出現某種小動物,讓元元與友人嚇的只能縮在帳篷裡,完全不出一點聲音,靜待小動物離開。還有一次是與一群朋友前往加羅湖,因同行友人走得比較緩慢,讓在前方的元元與其他兩人只能停下來等待,也因為已經開始天黑,三人便先行搭設帳棚休息,沒想到睡到半夜竟又下起大雨,甚至淹進帳篷裡。

騎山路遇野狗大軍慘摔車!他曝在台恐怖經驗 網驚:那隻狗真的很壞
在某次前往加羅湖的路上,突然下起暴雨,困住元元與好友,讓兩人只能在廢墟裡度過一晚。(圖/翻攝「馮韋元 - 法國台客」YouTube)
騎山路遇野狗大軍慘摔車!他曝在台恐怖經驗 網驚:那隻狗真的很壞
睡到半夜時,還疑似出現某種小動物,讓元元與友人嚇的只能縮在帳篷裡發抖。(圖/翻攝「馮韋元 - 法國台客」YouTube)

全身溼透的元元與另外兩位友人,只能將帳篷移位後,三個人擠在一個小帳棚中不斷發抖,而這兩次的恐怖經驗都是發生在同一個地方,讓元元嚇得直呼「加羅湖真的很可怕」。生活在台灣,機車幾乎等於我們的雙腳,早在2015年便買下第一台車的元元,與友人騎著車到嘉義玩,但卻在山路上遇到三隻又大又兇狠的狗狗,在元元心驚膽顫地騎經過之後,狗狗竟對著後頭的友人衝過去,害的友人撞上後摔車受傷,而三隻狗狗竟完全沒事地離開現場。

騎山路遇野狗大軍慘摔車!他曝在台恐怖經驗 網驚:那隻狗真的很壞
還有一次與一群朋友前往加羅湖時,睡到一半下起大雨,水淹進帳篷中,讓他們全身溼透。(圖/翻攝「馮韋元 - 法國台客」YouTube)

雖然目前已經開始對浪浪們實施結紮計畫,然而,受限於人力,推行的速度實在無法那麼快,也變成道路上無形的危機,騎士們除了被狗追非常驚嚇之外,更容易因此而發生意外。而元元的可怕經驗,也讓網友笑說「那隻狗真的很壞」、「台灣交通真的是危險」,並表示一定要比野狗兇才行,許多人更紛紛留言分享自己遇過的恐怖經驗,笑說最可怕的應該是當兵時期。

騎山路遇野狗大軍慘摔車!他曝在台恐怖經驗 網驚:那隻狗真的很壞
元元與友人騎車在嘉義的山路上,遇到三隻又大又兇狠的狗狗,友人被撞上後摔車受傷。(圖/翻攝「馮韋元 - 法國台客」YouTube)


更多新聞: 東奧/巴西男足拒穿中國贊助服!奪金領獎「衣服綁腰上」 小粉紅怒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