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女將黃筱雯隔離狂被拍打餵食 「造型蛋糕太Q」她笑:會把自己慢慢吃掉
拳擊女將黃筱雯在其Instagram上,分享收到的各式美食,其中,不只有蘇貞昌院長,還有造型精美可愛的Q版人像蛋糕,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__huangwen」Instagram、體育署)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隊的選手們在這次的東京奧運中表現相當亮眼,總共拿下2面金牌、4面銀牌、以及6面銅牌,也陸續在比賽結束後返國,在短暫接受訪問和拍照後,便直接入住防疫旅館,開始14天的隔離生活。在這段期間,除了有旅館細心的安排照料,更有許多來自政府以及民間單位,自發性地送上美味料理以慰勞選手們,拳擊女將黃筱雯便在其Instagram上,分享各式美食,其中,還有造型相當精美可愛的Q版人像蛋糕,真的是送禮送到選手們的心坎裡。

更多新聞: 小A辣神秘「辣間廟」大公開!林進開箱頻搞笑 網嚇壞:真替他捏把冷汗

女拳王黃筱雯在東奧中拿下銅牌,成為台灣奧運史上的第一面獎牌,而她與其他選手在8月8日傍晚一起回到台灣,並入住防疫旅館開始隔離。昨天她開心地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收到的豐盛隔離餐點,其中,有來自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教育部長潘文忠的鼎泰豐大餐,還有來自體育署的各式伴手禮,和許多令人懷念的道地泡麵,以及運促會攜手泰山企業,送上成堆的異國零食,豐盛程度讓人羨慕不已。

黃筱雯豐盛隔離餐大公開 造型蛋糕太Q她笑:我會把自己慢慢吃掉
女拳王黃筱雯在IG上分享自己收到的隔離餐點,其中,有來自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教育部長潘文忠的鼎泰豐大餐。(圖/翻攝「__huangwen」Instagram)
黃筱雯豐盛隔離餐大公開 造型蛋糕太Q她笑:我會把自己慢慢吃掉
飯店送來相當精緻的造型蛋糕,上面不只模擬了拳擊擂台的模樣,還有栩栩如生的Q版黃筱雯站在中間,讓她相當開心。(圖/翻攝「__huangwen」Instagram)

除了正餐和零食之外,還有麵包店送來時下最夯的生吐司,其中,還有飯店送來相當精緻的造型蛋糕,上面不只模擬了拳擊擂台的模樣,還有栩栩如生的Q版黃筱雯站在中間,並高舉雙手、面露微笑地向大家打招呼,在蛋糕側面還寫上「TAIWAN NO.1」,十足有誠意的禮物,讓黃筱雯開心地寫下「太喜歡啦,我會好好享用,把自己慢慢吃掉的」,逗趣發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而全台灣從中央到地方,一起照顧選手、獻上祝福的暖舉,也讓國手們感到相當窩心。

更多新聞: 台美工作文化差異大!美國員工都比老闆早下班 網嘆:台灣很愛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