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姿云青澀模樣曝光!4年前《綜藝大集合》挑戰空中踢球 萌翻網友
台灣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在東奧女子55公斤級比賽中奪下銅牌,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在賽前貼出她4年前錄影的畫面,逗趣反應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綜藝大集合》)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東京奧運各項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台灣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在昨日(5日)的女子55公斤級空手道比賽中,與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勢均力敵,最後裁判卻判定塔莉歐卡贏,不過文姿云仍為台灣奪下銅牌。藝人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在她比賽前將4年前的影片放上粉專為她打氣,影片中的她相當青澀,雖然最後沒有挑戰成功,但可愛模樣依舊讓眾人拍手叫好。

更多新聞: 與劉亮佐相伴十年依舊甜蜜 趙小僑暖笑幸福模樣羨煞粉絲

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在2017年時曾到過桃園中壢錄影,當時在挑戰「飛龍在天球好運」關卡時,邀請到許多女生好手來參加,其中,不只有跳遠專長、還有七項全能,皆是田徑高手,而文姿云是當中唯一的空手道選手,當阿翔問到比賽的最好成績時,她相當有自信地表示「世界錦標賽第三名」,一講完當場響起如雷的掌聲,胡瓜更表示「今天有她來,節目就好看了」。

文姿云4年前青澀模樣曝光!挑戰空中踢球出糗笑稱:都在我的掌控中
參賽者們從225公分開始挑戰,每位田徑好手們皆輕鬆完成,然而,文姿云出現一點小失誤,幸好仍驚險過關。(圖/翻攝《綜藝大集合》)

「飛龍在天球好運」這個關卡是要參賽者踢到懸掛在空中的球,從225公分開始挑戰,只見每位田徑好手們皆輕鬆完成,然而,到文姿云時卻出現一點小失誤,雖然最後仍驚險過關,但還是讓眾人捏了把冷汗,胡瓜更表示:「妳剛剛差點失敗,害我緊張一下」不過,文姿云則是相當俏皮地說:「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講完後還忍不住笑場,可愛反應引起眾人哄堂大笑。

文姿云4年前青澀模樣曝光!挑戰空中踢球出糗笑稱:都在我的掌控中
最後雖然文姿云在275公分挑戰失敗,但文姿云在節目上的逗趣表現,仍是獲得許多掌聲。(圖/翻攝《綜藝大集合》)

最後雖然在275公分挑戰失敗,但文姿云在節目上的逗趣表現,仍是獲得許多掌聲,更留下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而影片一PO出,也引來網友們朝聖,紛紛留言替文姿云加油打氣,最終她也在東京奧運上,替我國拿下空手道銅牌,創下台灣在該項目的奪牌歷史,優秀成績讓她一戰成名,狂吸大票粉絲,網路上的討論度更是直線飆升。

更多新聞: 美艷長髮Look開工!詹雅雯離婚多年仍單身 自曝原因:不想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