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罐頭霸主」是誰?老饕強推3款…鯖魚竟然不是第一名!
老饕推薦罐頭界的3強:海底雞、鯖魚、鰻魚罐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罐頭」是許多人的居家必備良品,在颱風來或下大雨時,更是不能缺少它的存在。在不方便煮飯時,罐頭更是能讓人輕鬆解決一餐,所以就有網友在PTT上詢問大家「罐頭界的霸主是誰」,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海底雞、鯖魚罐頭、鰻魚罐頭受到最多網友的喜愛,「海底雞」更是榮登網友最愛罐頭第一名。

更多新聞: 太陽公公露臉了「大雨特報解除」 林嘉愷:各地午後仍須防雷陣雨!


台灣「罐頭霸主」是誰?老饕強推3款…鯖魚竟然不是第一名!
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大家罐頭界的霸主是誰。(圖/翻攝自PTT)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罐頭界的霸主是誰」為題發文,原PO詢問:「罐頭琳瑯滿目,是風災必備補給食物,也是家庭主婦的救急法寶,更是懶人救星,有沒有罐頭中霸主是哪款的八卦」,貼文一出,網友也熱烈回應,令人意外的是,最多人支持「海底雞」,其次才是鯖魚罐頭和鰻魚罐頭,網友還特別指明,要買「紅黃色鯖魚罐頭」、「老人圖標的紅燒鰻」。

除了熱門的海底雞、鯖魚、鰻魚罐頭以外,網友也推薦了其它的美味罐頭:「土豆麵筋配粥簡直無敵」、「鮪魚、泡菜、玉米、醬瓜,都很好吃啊」、「麻婆豆腐」、「玉筍」、「辣小捲超讚」,還有網友鍾情於水果罐頭,表示:「鳳梨、水蜜桃罐頭超棒」,也有網友強烈推薦八寶粥:「八寶粥!熱量夠又有水份」。

更多新聞: 5月蓄水率僅1% 德基水庫距滿水位不到8公尺「由乾到滿」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