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娶沒燒香告知 祂穿紅衣夜半「3人行」尪嚇壞只得答應「2條件」
網友分享親戚身上發生的靈異故事。(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丁雅芳報導

靈異事件的發生,常是因為往生者有遺願未了,或是心有不甘,才用一些「方式」來讓家人知道。近來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親戚阿英的故事,表示阿英去世後,阿英的老公再娶,卻沒有燒香告知,所以晚上她老公和現任妻子睡覺時,就發生了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最後夫妻2人答應了阿英「2條件」,才平息阿英的怒火。

更多新聞: 別再節食減肥!美女營養師高敏敏揭密8難瘦原因「越減越肥」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發生在自己親戚身上的故事,原PO表示她的親戚阿英因病去世,她老公再娶,卻沒有燒香告知,還與阿英娘家斷絕往來。阿英心有不甘,當老公與現任老婆躺在床上時,阿英都會穿紅色洋裝,硬擠在他們中間,以「三人行」的形式來睡覺,事情發生多次之後,現任妻子終於起了疑心質問老公,老公才提到了阿英的存在。

事情發展到這種恐佈的地歩,他們只能跟阿英商量,答應了阿英「2條件」,一個是老公恢復和阿英娘家的往來,另一個則是現任老婆生的四個男孩,一個要過繼給她傳香火,阿英老公一一照辦,才平息阿英的怒火,就再也沒出現嚇人了。


再娶沒燒香告知 祂穿紅衣夜半「3人行」尪嚇壞只得答應「2條件」
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發生在自己親戚身上的故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台灣「罐頭霸主」是誰?老饕強推3款…鯖魚竟然不是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