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財經新聞發大財?美女主播葉思敏誤信小人「報明牌」慘賠40%!
美女主播葉思敏是財經記者出身,但也曾誤信「明牌」投資慘賠40%。(圖/翻攝自葉思敏臉書)

財經中心/丁雅芳報導

美女主播葉思敏曾經是經濟日報記者,對財經相關資訊有很豐富的知識,但日前葉思敏在接受訪問時,卻自曝去年投資被「小人陷害」虧本近40%,從此再也不相信市場上的傳言,現在一定會經過自己審慎分析後,才敢投資覺得會穩健成長的股票。

更多新聞: 前主播何庭歡「另類接機」文姿云 赴美留學將接種輝瑞疫苗!


跑財經新聞發大財?美女主播葉思敏誤信小人「報明牌」慘賠40%!
葉思敏自曝曾遭「小人陷害」,投資慘賠40%。(圖/翻攝自葉思敏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葉思敏坦言「財經記者」出身,讓她確實可以比大眾更早獲得第一手的投資訊息,但這不代表她在投資上就能穩賺不賠,葉思敏在採訪中就提到,去年在投資項目上被「小人陷害」,聽信小人所報的穩賺明牌,砸重金進行投資,沒想到大漲之後就立刻迎來大跌,最後葉思敏慘賠了40%,導致現在她再也不敢輕信傳言,只敢投資自己審慎分析後覺得會穩健成長的股票。

葉思敏表示擔任財經記者還是有好處的,這個經歷使她認識許多專業分析師、專家學者,她在投資理財上有任何問題,大家也很願意幫她解惑。她也以自身慘痛經歷來勸告想靠投資發大財的民眾:「選股還是要看長線和基本面,千萬不要借錢來投資,一切量力而為」。

更多新聞: 再娶沒燒香告知 祂穿紅衣夜半「3人行」尪嚇壞只得答應「2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