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陽台洗澡套房」!租屋族竟說好像不錯原因曝「地點是關鍵」
日前桃園市龜山區一間「雙贏套房」(左)曾引起網友批評,想不到這次的「陽台洗澡套房」(右)反倒讓許多租屋族表示可以接受。(圖/翻攝自PTT、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前桃園市銘傳大學附近一間「雙贏套房」引起網友議論,雖然每月租金僅5500元,但屋內卻沒有正規的衛浴空間,房東將衛浴設備、馬桶都設置在陽台,讓不少租屋族看了相當傻眼。然而近日又有一處「復古套房」的衛浴設備都在陽台,但大部分租屋族看了後卻都說「好像可以」,原因竟是因為「租屋地點」。

更多新聞: 秀智6年前「狀態最差」寫真照被翻出!網一看全傻眼:開什麼玩笑?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分享一處「復古套房」,只見屋內附有雙人床、衣櫃、書桌、垃圾桶、三層櫃、小沙發等幾本家具,但衛浴設備如馬桶、水槽、蓮蓬頭、洗衣機都放在陽台。從照片上判斷,該屋似乎已有一定的房齡,也讓人想起桃園銘傳大學的「雙贏套房」。

又一間「陽台洗澡套房」!租屋族一看竟說「好像不錯」:地點是關鍵
雙贏套房(左)和粉專釋出的復古套房(右)同樣將衛浴設備設置在陽台。(圖/翻攝自PTT、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然而此次露天洗澡套房卻未像過去般遭網友批評,反倒有不少人認為,若此物件坐落在台北市,以低於市場的價位租到這樣空間的話好像也可以,「看前兩張覺得還不錯…廁所採光太好了」、「通風很良好」、「竟然覺得可以,如果很鬧區其實可接受」、「洗完澡直接洗衣服,洗完衣服直接曬,一氣呵成」、「竟然覺得在台北這樣我能接受」、「感覺蠻大的」、「其實對這種開放式衛浴蠻能接受的」、「租金便宜的話我可以」、「這個其實沒什麼問題欸...我真的經手過把陽台跟房間牆壁打掉然後硬是隔一間浴室出來的案子」。

又一間「陽台洗澡套房」!租屋族一看竟說「好像不錯」:地點是關鍵
復古套房有著基本的家具,看似已有一定的房齡。(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


不過也並非全部租屋族可以接受,有網友看到照片還是傻眼說:「為什麼會有人覺得可以」、「原本以為可以啊,結果第三張…(露天廁所)」、「想知道復古的定義?老舊傢俱嗎」、「前面一看還蠻合理的,還好廁所沒讓我失望」、「冬天洗澡超冷吧」、「磁磚牆壁是怎樣,解剖室?」、「這復古風看得我腹股溝都痛了」、「滿滿的磁磚,我好害怕」、「生活品質很差」。


更多新聞: 球后「訓練菜單」大公開!戴資穎秀超難「英雄式」網見1亮點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