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高端打AZ被網友酸!柯宇綸怒反擊:到底多想搞垮台灣?
柯宇綸打AZ遭網友攻擊,他怒反嗆「多想搞垮台灣啊這些人?」。(圖/民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近期即將開打,先前表態力挺台灣國產疫苗的男星柯宇綸,在日前以接受注射AZ疫苗,引來部分網友批評言行不一。對此,柯宇綸怒反擊,到底多想黑高端?這些人到底多想搞垮台灣?

更多新聞: 《流言》原唱林隆璇創作千首夯歌 自曝曾被退30首歌 7年幾乎零收入 最後做了這件事才成功

柯宇綸日前在臉書分享注射AZ疫苗心得,卻被網友翻出過去力挺高端疫苗言論,質疑他「高端快可以打了,差兩個禮拜嗎?」,甚至有臉書粉絲專頁特地做圖,把他跟男星焦糖陳嘉行一起抓出來罵。

「到底多想黑高端?」柯宇綸9日在臉書表示,輪到他的時候選項就沒有高端,輪到他就去打,拚疫苗覆蓋率,也讓工作夥伴能更安心,這關乎別人的健康,怎麼能這樣無理的攻擊。

柯宇綸怒嗆,「你不喜歡高端是你的自由,可以一輩子都不要碰,但為什麼利用我抹黑?下一劑也才隔兩個月,多想搞垮台灣啊這些人」。

挺高端打AZ被網友酸!柯宇綸怒反擊:到底多想搞垮台灣?
男星焦糖陳嘉行打AZ也被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台灣比較安全別去美國」 周玉蔻酸:喜歡唱衰阿中的公開承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