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豪宅9樓聽見槍聲 主臥室玻璃驚見彈孔

台中七期一處豪宅九樓主臥室,8日晚間傳出槍聲,屋主到主臥查看,發現玻璃窗上出現彈孔的痕跡,嚇的立刻報警。屋主說,前陣子和隔壁棟住戶有過爭執,不曉得兩者間有沒有關聯,警方到場初步鑑定,排除火藥子彈造成的彈孔痕跡,目前正積極追查嫌犯到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氣總算較穩定! 陳其邁「緊緊緊」搭直升機前進桃源山區送物資

豪宅主臥疑似遭人「槍擊」,屋主趕緊查看,發現玻璃上出現一個圓形的彈孔痕跡,玻璃距離床鋪也只有2公尺距離,嚇的不敢睡覺

七期豪宅9樓聽見槍聲 主臥室玻璃驚見彈孔

屋主友人黃朝淵說,「聽到槍擊聲,她就發現主臥室玻璃破了一個洞,她就報警當場報警。」事發現地點在台中七期一棟豪宅,屋主透過友人表示,先前曾和隔壁鄰棟的住戶疑似發生過糾紛,不曉得和疑似被槍擊有沒有關係。只是,屋主在八日晚間,發生當下報警,警方到場鑑識了解狀況,事後卻用毀損罪偵辦,讓屋主無法接受。

七期豪宅9樓聽見槍聲 主臥室玻璃驚見彈孔

屋主友人黃朝淵表示,「就最後勉強只用毀損罪偵辦,她覺得不管你的槍是什麼槍,子彈是什麼子彈,畢竟沒有找到任何彈頭,不排除任何可能啊。」

七期豪宅9樓聽見槍聲 主臥室玻璃驚見彈孔

台中市政派出所副所長洪大倫說,「初步來看我們排除是,火藥所造成的,因為現場並無留下彈孔和工具等,就是圓形的比較類似彈珠,跟圓形彈珠比較類似。」現場沒有找到子彈,而且玻璃從外面破裂,呈圓形彈珠狀,沒把整片玻璃貫穿,不排除是玩具槍枝所為。警方說受理民眾報案後,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追查嫌犯到案。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修路挖破管線 天然氣狂噴達三層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