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中坦言:疫苗告急! 高端喊「有信心」拚500萬劑提前交貨
高端說,越來越有信心,預計將「提前」完成500萬劑交貨,比外界預期的年底前還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趨緩,但台灣採購的COVID-19疫苗卻未大量到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坦言,「現在就很告急」,因為登記要打疫苗的人比供應量多很多。高端則證實,接下來生產會很快,越來越有信心,與政府簽訂的500萬劑採購合約,將會在年底以前提早交貨完畢。指揮中心最新統計,願意施打高端的人數已突破100萬人,另已經有逾35萬劑通過檢驗封緘放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一口氣再增143例! 本土佔108「江蘇50例、河南37例」

根據中央社報導,高端表示,疫苗將陸續交貨,目前先以單劑量的疫苗為主;多劑量的生產端,還有法規面的程序未完成,待完成後很快就可加入生產行列。

高端說,越來越有信心,預計將「提前」完成500萬劑交貨,比外界預期的年底前還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泳池今開放禁淋浴、SPA「上岸要戴口罩」 部分民眾晨泳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