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男恐嚇「槍殺」陳時中 再撂話點名館長:他就是最好例子
桃園一名葉姓男子,在IG發文恐嚇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甚至揚言「你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 心臟不開 放血放到死」等狂語。(圖/翻攝自葉男IG限時動態、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報導

桃園一名葉姓男子,在IG發文恐嚇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甚至揚言「你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 心臟不開 放血放到死」等狂語,恐嚇完後昨(8)日更駕駛福特野馬跑車,在台南街頭逆向狂飆,事後桃園、台南兩地警方均通知他到案製作筆錄,並分別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將他函送法辦;雖然他已將恐嚇文刪除,在IG的限時動態還能看到他與媒體隔空交火,似乎沒有反省後悔之意。

更多新聞: 「野馬男」苗栗撞到21歲女 害命危還比中指遭檢方聲請羈押

台中市刑大7日獲報,有民眾在IG上發限時動態訊息,內容提到「陳時鐘(中) 你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你就是個畜生,台灣因為你,一堆中小型企業,將近要倒閉,我一定開你好幾槍,不同部位都開,心臟不開,不會讓你直接死,放血放到死」等恐嚇語言。


野馬男恐嚇「槍殺」陳時中 再撂話點名館長:他就是最好例子
葉男不盡直言說要對陳時中不利,還對媒體開嗆。(圖/翻攝自葉男IG限時動態)


對此警方不敢大意,立刻調閱該名男子的IP位置,8日發現PO文者是家住桃園的23歲葉姓男。雖然他IG上寫的是台中市,但仍因網路犯罪管轄問題,當天就將案件移轉給桃園警方偵辦。據悉,葉男是供稱不滿陳時中貪汙、防疫做不好才會PO文,全案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不過,葉男被偵辦後仍繼續在IG限時動態發文,還形容自己在台南到案說明時被拍照有如大明星,「台南朋友真熱情,我一到派出所警察就一直拍照,好像看到國際巨星一樣有夠累..」。

野馬男恐嚇「槍殺」陳時中 再撂話點名館長:他就是最好例子
▲▼葉男被警方約談後,依然在網路上放話。(圖/翻攝自葉男IG限時動態)
野馬男恐嚇「槍殺」陳時中 再撂話點名館長:他就是最好例子

被桃園警方約談完後,葉男並未善罷甘休,依然在IG上發表個人激進的言論,雖然恐嚇文已經消失,但他另外PO文沾沾喜的表示,「剛剛從警察局回來,去說恐嚇陳時鐘(中)的事,爽,知識就可以鬥掉廢物」,他還解釋自己恐嚇的用意,是因為要測試對方有無貪汙,想要突破對方心房,斷言若陳時中真的有貪汙,隔天記者會時講話就會變得很奇怪,甚至還點名阿館館長就是最好的例子;而他深夜又PO出一張滿是裂痕的鐘錶,寫下「這就叫做陳時鐘被開槍」,從多則文章能看出他似乎仍然不滿陳時中,並未因遭警方約談而停止放話,誇張行徑讓人搖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許藍方醫師學長照片遭網起底曝光!曾任診所院長、臉書粉專急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