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代言價碼曝!「行情比藝人高」超狂主持費破百萬
有「最美博士」稱號的網紅許藍方,常在各大談話性節目分享性愛之道,日前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大批粉絲。(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最美博士」稱號的網紅許藍方,常在各大談話性節目分享性愛之道,她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擁有大批粉絲,螢光幕前形象良好,沒想到卻身陷不倫戀風波,被傳出偷吃已婚醫師人夫B先生,不只連鹹濕對話隨之曝光,連她主持、代言費也被起底,行情更是超越許多藝人。

更多新聞: 金曲獎表演名單曝「含金量」超高!大咖「1后2王」助陣開唱

許藍方擁有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學位的高學歷,研究領域為芳療情緒諮商、健康管理諮詢、肝膽腸胃暨新陳代謝科、男性尿失禁性功能障礙等,還具有8年的豐富教學經驗,之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擁有許多粉絲,影片也常突破百萬人次觀看,足見其高人氣。

因在網路與電視節目中談性教育,打響了知名度,她的性知識與美貌,也吸引大批廠商注意,陸續接下「Play n Joy」潤滑液、「可樂研究社嚴選」兩性商品、「OH Trust的iADORE」私密保養,據悉至少百萬進帳。

許藍方2017年時,受邀上年代《最強大老師》的節目,談論健康飲食的知識,之後開始嘗試不同方向,轉為談論自己專業的性知識,便在YouTube頂尖事務所頻道推出節目《Dr.She》,進而打開了知名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最美空姐林佩瑤發文「離婚了」!網嚇壞她急曝婚姻現況:我對不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