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IG「熱舞14秒」影片曝光!王大陸驚喊:穿好衣服
郭書瑤擁有一張精緻臉蛋以及性感身材,出道多年在戲劇作品上努力,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郭書瑤(瑤瑤)從拍廣告努力轉戰影劇圈,表現亮眼作品倍受肯定,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時常在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生活動態的她,近日在IG上貼出一段舞蹈影片和網友分享,只見郭書瑤穿運動背心,畫面火辣到連男星王大陸都忍不住大喊:「大姐請穿好衣服,好好跳!」。

更多新聞: 《如懿傳》富察皇后化身「羽毛仙女」 露絕美雪白肌網看傻:太美

郭書瑤除了拍戲,平常也熱愛跳舞,礙於前陣子國內疫情爆發,沒辦法到舞蹈教室跳舞;隨著疫情趨緩,終於能回到教室練習,她9日在IG上發文表示:「久違的實體課,難度越來越令我到不了⋯」,並附贈14秒的熱舞短片。

這14秒熱舞短片一曝光,只見郭書瑤穿著運動背心,豐滿好身材隨著性感舞姿擺動,完美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隨著音樂一個下腰再起身,舞蹈有力又性感,連演藝圈好友温貞菱看到都驚呼「辣瘋我」、六艾司(小冰)直誇「太強」,連近年事業往中國發展的王大陸也急喊,「大姐請穿好衣服~好好跳!」另外也吸引一大票網友都大讚郭書瑤,「太性感」、「好會跳、好辣」。



更多新聞: 金曲32/頒獎嘉賓出爐!林宥嘉、吳青峰助陣 竟還有電影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