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成「全台開基娛樂公」?豬哥亮愛子切割廟方:大家好自為之
神似豬哥亮的神像曝光後,引來豬哥亮家人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螢光幕上幽默風趣的形象深植人心,2017年因為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心碎,不捨一代綜藝天王就這樣離開。不過最近有網友在桃園的一間廟中,發現一尊外觀神似豬哥亮的神像,引來網友正反兩面意見。對此,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得知廟方做法後,透露家中有長輩非常不開心,希望大家好自為之。

更多新聞: 許藍方陷不倫戀風波!館長曝「看不起人夫」原因:不齒這樣的行為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原來桃園「天母宮天妃廟」將一尊外表神似豬哥亮的神像,取名為「全台開基娛樂公」,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神像與豬哥亮外型有著不少相似之處,除了招牌西瓜皮造型外,神像身上的藍色短袖西裝、白色襯衫搭上色短褲,手上還拿著麥克風,種種特徵都讓人聯想到豬哥亮。


豬哥亮離世4年成「娛樂公」?謝順福切割宮廟:好自為之

神似豬哥亮的神像曝光後,引來網友正反兩面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神似豬哥亮的神像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有網友覺得很有趣,但也有人認為這樣不尊重死者。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豬哥亮長子謝順福透露,當初廟方在刻神尊時,他就有接到消息,雖然無奈,但也對於廟方行為不予置評,一開始原本想安慰自己「是豬哥亮太紅」,才會發生這種事,不過隨著家中有長輩感到非常不開心,他才決定跳出來切割,以免外界誤會謝家人在斂財。


豬哥亮離世4年成「娛樂公」?謝順福切割宮廟:好自為之

這尊「全台開基娛樂公」位在桃園天母宮天妃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由於廟方行為都有規避掉法律,導致謝家人無法提告,謝順福也無奈表示「希望大家好自為之。對此,廟方則回應「娛樂公不是針對豬大哥」,強調在台灣其實有很多類似的例子。

更多新聞: 影/《玩命關頭9》反派莎莉賽隆壞到底?! 饒舌超級巨星卡蒂B 興奮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