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神經刀史密斯 回大學念書打高球

前NBA球星,外號神經刀的史密斯(J.RSmith),去年幫助湖人隊奪冠後無球可打,決定回到大學念書,同時還可能轉行加入高爾夫球校隊,現在就等NCAA批准,現年35歲的史密斯,曾經輔佐詹皇拿過兩次總冠軍,高爾夫實力也不錯,他自己說有差點5的水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足國家隊集訓「場地爛、只能用室外流動廁所」 邱顯智爆溝通遭已讀不回

NBA球場上,一向殺氣騰騰的JRSmith,私底下也相當和藹可親,由他創辦的基金會,每年舉辦高爾夫慈善活動,來幫助青少年朋友,高中畢業就進NBA的JR,已經35歲,去年幫助湖人詹皇,奪下總冠軍後,就沒有球打了,在好友RayAllen勸說之下,JR決定重返校園,完成大學學業,而且已經在北卡羅萊納州,州立農業技術大學註冊。

前NBA球星神經刀史密斯 回大學念書打高球

前NBA球員史密斯說,「雷艾倫說服了我,我們有個高爾夫小旅行到多明尼加,他跟我談一些他正在做的事,關於回到學校讓我們運動員挑戰自己,我真的有放在心上然後決定回來,到這一間學風很自由的農技學校。」

前NBA球星神經刀史密斯 回大學念書打高球

JR要念的學校,是專收非裔學生的大學,他們也將籌組高爾夫校隊,還邀請擁有12年高球球齡的JR加入,現在就等NCAA方面批准,Smith表示,他有差點5的實力,而且,高爾夫比賽,可以完全由自己掌控,和籃球大不相同。

前NBA球員史密斯表示,「所有比賽大都掌握在我手裡,我不用擔心隊友傳球和我接球,也不用防守我打自己的比賽就好,你知道這樣很有趣。」

前NBA球星神經刀史密斯 回大學念書打高球

由於JR曾經是NBA球員,根據NCAA規定,是不能回頭打大學籃球賽的,但是,並沒有禁止前職業球員,參加不同項目的運動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名古屋市長「突然脫口罩咬金牌」挨轟 東奧組委會決定發新的給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