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也要上交友軟體?! 動物收容所幫毛孩找新主人

現在有越來越多年輕人會上交友軟體,希望找到合拍的對象,而在德國慕尼黑有一家動物收容所,就決定加入這個潮流,把貓狗的檔案放到知名交友軟體上,希望藉此替牠們找到合適的新主人。

更多新聞: 小行星「貝努」風險略升 NASA:「這一年」之後可能撞擊地球!

名叫CaptainKirk、黑白相間的可愛貓咪走來走去,專業攝影師則忙著捕捉牠的身影,相機快門按個不停。德國慕尼黑動物福利協會為旗下收容的貓狗,精心拍攝了照片,要放到知名交友軟體上。

貓狗也要上交友軟體?! 動物收容所幫毛孩找新主人

Tinder公關團隊貝克說,「首先我們希望為我們建檔的15隻動物找到家,我們刻意沒用最可愛最迷你剛出生的小貓,而是那些有故事的動物,我希望這些動物找到新的主人,一個長期的完美配對而非只是在一起幾週。」

貓狗也要上交友軟體?! 動物收容所幫毛孩找新主人

動物收容所工作人員指出,在去年為了遏阻新冠疫情蔓延、實施嚴格封鎖措施期間,很多民眾開始養寵物,但隨著防疫措施鬆綁,被棄養的動物數量也激增。動物收容所表示,每次都在報紙刊廣告很無聊,決定加入年輕人的潮流,透過交友軟體、這個比較新穎有創意的方法,替貓狗找新家,而反響也很熱烈。

貓狗也要上交友軟體?! 動物收容所幫毛孩找新主人

慕尼黑動物福利協會摩絲表示,「我們已經接到好幾通電話,人們說在Tinder看到這個那個,我們正在進行初步談話,然後我們會邀請人來,到處都是爆炸性的瘋狂回應。」

很多人滑交友軟體,希望找到合拍的伴侶,卻意外發現等待領養的貓貓狗狗,感到很驚喜,立刻表示有興趣。工作人員直言,不只有孤獨的人類,也有孤獨的動物,透過交友軟體進行配對是個很棒的方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逐步邊境解封! 紐西蘭總理宣布:自低風險國家入境的旅客將免隔離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