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們注意 太座母乳哺育需要「神隊長」助攻

母乳哺育被喻為是「寶寶預防針」,有助於增強新生兒的免疫力,藝人白家綺身為四寶媽也支持母乳哺育,努力堅持親餵的他,十分感謝老公吳東諺,更大讚他不只是「神隊友」,而是「神隊長」。國健署呼籲,奶爸們可以透過「四大守則」給予支持,包括協助母乳哺育、提供情感支持、分擔家務、照顧及陪伴嬰兒,一起守護寶寶健康。

更多新聞: 七夕要來了!LINE情人節特效登場 3組關鍵字「綻放煙火」

一同支持母乳哺育,藝人白家綺身為四寶媽,除了小時候喝母乳長大,現在也努力堅持,每一胎都親餵母乳,她特別感謝丈夫吳東諺,無時無刻陪伴支持,大讚老公不只神隊友更是神隊長。

奶爸們注意 太座母乳哺育需要「神隊長」助攻

白家綺親身分享經驗,提到母乳對寶寶來說,就像「預防針」,透過哺餵能讓新生兒增強免疫力,雖然過程中,有時難免遇到困難,但只要夫妻一同面對就能解決。

奶爸們注意 太座母乳哺育需要「神隊長」助攻

藝人白家綺說,「其實生小朵拉,就我們家這個么妹的時候,東諺就跟我說,老婆要不要就是不要餵母奶了,他說我覺得,看妳這麼辛苦我好心疼,可是我就跟他說,我說其實餵母奶並不是說我自己心裡某個堅持,而是我知道這樣對寶寶好。

國民健康署響應國際母乳週,強化家人支持,呼籲奶爸們可採取四大守則,像是學習協助母乳哺育、提供情感支持、分擔家務、照顧及陪伴嬰兒,和媽媽一起守護寶寶健康。

奶爸們注意 太座母乳哺育需要「神隊長」助攻

國健署署長吳昭軍表示,「希望責任共擔,所以我們都呼籲,我們家庭的另一半,其實是最親密的夥伴們,能夠給予精神的支持實際的支持,還有一起共同照顧寶寶的責任。」

根據調查,產婦在哺乳期間,最希望獲得家人的精神支持,以及幫忙照顧,還有餵母乳的相關教學,政府積極推動,期盼提升育嬰哺乳環境。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永和某社區驚爆5染疫 同棟住戶236人全部1人1室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