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毒趴遇警落跑 分局長鷹眼當場逮人

薑還是老的辣!新北市三峽一名徐姓男子,和女友到汽車旅館開毒趴,外出時,看到警方上門臨檢,他一時心虛,找藉口、想落跑,但他騎車準備通過匝門時,卻被三峽警分局長〝許芳毅〞識破,將他攔下,清查過後,果然從男子的機車置物箱,找到吸毒用的鐵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莊垃圾車棄嬰生母找到了! 警:若胎兒屬法律上的「人」恐涉殺人罪

員警到汽旅房間臨檢,一聞就發現不對勁,女毒犯故作鎮定,大方讓員警搜索機車置物箱,但一旁男子卻藉口牽車,快速離去,他萬萬沒想到門口有鷹眼盯場。

摩鐵開毒趴遇警落跑 分局長鷹眼當場逮人

男子快速騎車,就要從摩鐵落跑,只差一步就能順利逃走,但沒想到,突然有一名沒穿警察外套的男子,一把將他攔下,其他員警立刻圍了上去,隨即展開盤查,果然查到吸毒用的鐵盤,而伸手攔車的人,就是三峽分局長許芳毅,他一眼就看出徐姓男騎士眼神飄忽、相當可疑。

摩鐵開毒趴遇警落跑 分局長鷹眼當場逮人

警方再把男子帶回房間,繼續搜索,果然大有收穫,在床頭跟浴室地板,發現毒品殘渣袋跟毒咖啡包,立刻將兩人逮捕。疫情降級,警方就怕汽車旅館成為群聚場所,執行突襲臨檢,徐姓男子看到警方找上門,找藉口偷溜,卻騙不過辦案經驗豐富的分局長。

三峽派出所副所長劉銘輝表示,「分局長許芳毅見徐男可疑,將其攔下,請值勤員警盤查,徐男打開機車坐墊下置物箱後,許分局長在置物箱內發現K盤一個。」

摩鐵開毒趴遇警落跑 分局長鷹眼當場逮人

毒鴛鴦坦承吸毒,原本以為可以從警方眼皮底下逃走,殊不知心虛全寫在表情,難逃分局長鷹眼。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檳榔攤命案「討債不成用偷的」 少年遭打死「2嫌收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