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垃圾車驚見女嬰屍體! 警:尚無初步對象、將相驗死後丟還是活胎丟
新莊警分局說明,要相驗釐清是死後丟棄還是活胎丟棄,刑責不一樣。(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新莊區垃圾車清潔隊人員今早報案,在垃圾車後車斗發現女嬰屍體。新莊警分局上午說明,女嬰屍體身上還有胎盤連接,疑似剛出生,已根據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追查是誰丟棄,目前還沒有初步對象。警方也說,會報警檢方和法醫相驗,釐清是死後丟棄還是活胎丟棄,這刑責不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穩住疫情後備戰2024? 侯友宜曝下一步、鄭文燦12字回應

新莊警分局今日上午7時許獲報,有清潔隊人員在新莊區中港路與中華路口定點垃圾車裡發現女嬰屍體,經警方鑑識員察看,後車斗有剛出生連接胎盤的女嬰屍體,研判剛生出就被家長或朋友丟棄。

警方表示,當時女嬰被丟棄時,清潔人員和司機不在車上,由民眾自行丟垃圾,大約是上午6時50分左右要翻攪後車斗垃圾時,發現有嬰兒屍體。警方提到,已根據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查是誰丟棄的,目前還沒有初步對象,擴大調閱監視器中。

警方指出,該具女嬰屍體被發現時已全身發黑死亡,已報請地檢署檢察官和法醫相驗,釐清是死後丟棄,還是活胎丟棄,這刑責不一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撒假鈔」抗議五倍券 戰鬥藍要求直接發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