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志偉打完兩劑AZ想加打高端 陳時中:大使對國產疫苗抱著很大期待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產高端疫苗預計在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透露「已經意願登記」,駐德代表謝志偉也說自己在德國已接種兩劑AZ,明年有機會回台灣,一定要再打一劑高端。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謝大使對國產疫苗抱著「很大的期待」,但還是得照規定來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襲! 全台12縣市大雨特報

指揮中心「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六期將施打高端疫苗,意願登記將於8月13日中午12時結束並進行結算,可預約時間自8月16日上午10時起至8月18日中午12時截止,施打期間預計自8月23日至8月29日止,特別是總統蔡英文也在說,自己在16日就會去預約接種高端疫苗。

駐德代表處謝志偉透過臉書表示,中國為了侵略台灣,可能輕啓戰端,有人為了唱衰台灣,處處引發爭端。他認為,打國產疫苗「高端」或是護台灣,他都一定要站前端。

謝志偉也坦言,雖然自己在德國已打了兩劑AZ,但明年有機會回台灣,登記得上的話,他一定再打一劑高端,以加強抵抗力,因為「我就是對台灣國產疫苗有信心!」

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被追問此事,他說,謝大使對國產疫苗抱著「很大的期待」,但還是得照規定來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沒有所謂3+11的破口 這是一個群聚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