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樹撞斷才停下來!失控撞進安全島還一度漏油 62歲男輕傷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發生一起休旅車撞路樹的車禍,一輛休旅車下嘉雄陸橋時,疑似左轉失控,衝進安全島,把一棵大樹撞斷才停了下來,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微擦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人倫悲劇!胞兄醉後大鬧父親靈堂  弟失手拿啞鈴砸死棄屍

安全島上怎麼會出現一台車?路過汽機車和附近民眾都很好奇,這車到底是怎麼開的,附近民眾表示,「也是有砰,撞得這麼大力,怎麼可能沒有聲音。」

把樹撞斷才停下來!失控撞進安全島還一度漏油 62歲男輕傷

黑色休旅車撞斷安全島上的路樹,車頭整個凹陷,左前輪還掉了出來,馬路上甚至還有噴出的車體零件,救護車趕到現場時,駕駛還呆坐在車裏,後來把人扶到旁邊的大石頭坐下,檢查傷勢,幸好只有右肩輕微擦傷。

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小隊長林炫奎說,「該駕駛經查看僅受輕微擦傷,由救護車送往部立嘉義醫院實施治療,因為該駕駛我們救出時,可能過於驚嚇有點語焉不詳的情況,無法詢問相關的情形。」

把樹撞斷才停下來!失控撞進安全島還一度漏油 62歲男輕傷

警方調查,駕駛是一名62歲的男子,上午開車從嘉雄陸橋下來時,疑似要左轉,沒想到卻失控衝進安全島,撞到路樹後才停了下來,第一時間還因為漏油,找來消防車灑水警戒,嘉義市德安消防分隊小隊長林炫奎表示,「基於安全理由,所以我們在現場給予引擎漏油的部份給予射水。」

警方對駕駛進行酒測,沒有酒駕,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失控撞進安全島,還有待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怵目驚心!俄羅斯「客滿公車」突氣爆 車體碎片噴飛驚悚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