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汐止人倫悲劇!胞兄醉後大鬧父親靈堂  弟失手拿啞鈴砸死棄屍
弟弟持啞鈴砸死哥哥隨後棄屍。(圖/民視新聞)

父親節當天,新北市汐止區施姓男子,不滿胞兄在父親治喪期間喝醉大鬧,一時氣憤拿起啞鈴失手砸死哥哥,隨後與堂弟合力棄屍汐止一處鐵皮屋內。施男犯後坦承相當後悔,母親得知時相當悲傷,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賈永婕援助馬國2千件防護衣! 允諾接下來還會有「再讓我努力一下」

施姓一家人在父親節當天,正值喪父治喪悲痛情緒中,家中排行老二的死者平時並沒有工作,當天卻喝個爛醉大鬧,讓身為家中排行老么的施男相當不滿,當場與堂弟將胞兄綑綁,一氣之下拿啞鈴失手打死哥哥,隨後棄屍在住家100公尺外的鐵皮屋內。

汐止分局偵查隊長黃清暉表示,警方前往施男家中時,嫌犯坦承是一時失手行凶、非常後悔,當場落淚並向家屬致歉,母親得知後非常悲傷,因家中適逢服喪期間,卻發生弟弟殺死哥哥的人倫悲劇。

據了解,因為其他家人這幾天找不到死者,報警請警方協尋,因搜尋未果,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的弟弟和堂弟,形跡相當可疑,詢問之下,兩人才坦承犯案,警方立即將他們帶回警局偵訊,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挨告違食安法 丁怡銘獲不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