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賈永婕援助馬國2千件防護衣! 允諾接下來還會有「再讓我努力一下」
賈永婕日前親送7台HFNC到馬偕醫學院。(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肆虐各國,馬來西亞12日暴增2萬1668人確診。馬國歌手黃明志日前揭大馬醫院前線醫療困境,女星賈永婕見狀留言說「嗨,我想要幫忙可以跟我聯絡一下嗎?」賈永婕今天表示,明天會有2000件防護衣先送到吉打蘇丹阿都哈林醫院,接下來的支援會陸續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擴大「北北基桃」防大雷雨狂炸 16縣市大雨特報

馬來西亞「音樂鬼才」黃明志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馬來西亞醫療物資相當匱乏,自己捐了100多萬馬幣(659萬台幣)還是不夠,需要各界幫助。就在馬國疫情嚴峻之際,有「全民女神」美稱的賈永婕見狀立刻留言「我想要幫忙!」

賈永婕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賈永婕的跑跳人生」發文表示,馬來西亞的朋友還有醫護朋友們加油加油繼續堅持下去,保持希望,我們的跨國支援前線行動開始。

賈永婕說,第一步明天會有2000件防護衣先送到吉打蘇丹阿都哈林醫院(Hospital Sultan Abdul Halim)的主治醫師Dr.Azreen接收捐贈,接下來的支援會陸續到,「再讓我努力一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接見AIT新任處長孫曉雅 盼台美關係更堅實、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