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還錢! 竹聯幫叫女友「設局」 槍枝走火誤擊債主

台北市一名竹聯幫份子,得知女友在外有債務糾紛,竟然設局「仙人跳」,叫女友約被害人見面,自己就和小弟,持槍到場埋伏,打算要擄人勒贖,沒想到一夥人在拉扯過程中,槍枝走火,子彈當場射穿被害人小腿;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主嫌和女友經常用類似手法,在雙北地區暴力勒索,目前陸續逮捕11名共犯,持續追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汐止人倫悲劇!胞兄醉後大鬧父親靈堂  弟失手拿啞鈴砸死棄屍

事發在上個月底,內湖路一段巷子。林姓女子因為欠債2萬8千元,他的男友要她設局債主仙人跳,林姓主嫌和小弟埋伏,等到蔡姓被害人一出現,就上前把人強拉下車結果槍枝不慎走火,造成被害人左小腿被貫穿,大夥立刻鳥獸散,而被害人被送到醫院治療,醫院通報後,才讓事件曝了光,警方隨即鎖定嫌犯、將人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們不但有教戰守則,而且設局恐嚇早就不是第一次,這次因為意外槍枝走火,很快被警方掌握,也讓帶頭的幫派大哥遭到收押,無法為所欲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摩鐵開毒趴遇警落跑 分局長鷹眼當場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