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又甩?中國官媒痛批俄羅斯「輸入Delta疫情」范世平:官員不敢蓋方艙打臉習近平

「中國這一次將南京的疫情源頭甩鍋給俄羅斯!」《台灣最前線》主持人許仲江針對中國4月延燒至今的Delta疫情發表中媒最新對外闡述態度:「中共內部已經視俄羅斯為『中國境外輸入病例的最大來源地』!奇怪了,這次怎麼會甩鍋給俄羅斯?不是應該想當然耳『甩給美國』嗎?」

更多新聞: 台灣人養狗很誇張?把寵物當小孩照顧 法人妻曝:不解毛孩「坐推車」

關於「中國疫情終點戰:美國休息,換甩俄羅斯」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又甩?中國官媒痛批俄羅斯「輸入Delta疫情」范世平:官員不敢蓋方艙打臉習近平


本次中國官媒《新華社》宣稱「俄羅斯為中國境外輸入最大來源地」之考核事件為:7月下旬起的《2021年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聚集性疫情》,其獲報多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疫情由南京爆發且擴散至湖南、廣東及遼寧等中國一級行政區。政治學教授范世平將詳細解說此事件前因後果,以及為何中國劍指俄羅斯為罪魁禍首。

范世平:「我們知道這次是從南京的祿口國際機場發生出來的,當時在7月20號有9個清潔工染疫,但事實上應該是更早就有了。祿口機場是歸類給『東部機場集團』所管理,所以前天(10)就把東部機場集團的黨委書記兼董事長馮軍及總經理徐勇二人撤職,意思是說你們兩個要負責任、要扛責任。據傳是因為俄羅斯疫情很嚴重,中國清潔工為了要撿便宜,就把飛機上的飛機餐拿來吃或者帶回家,所以我們這樣想,Delta病毒可能不是只有人傳人,可是有器物上會沾著而導致接觸感染。所以現在就是說東部機場兩個負責人拔官,因為它影響很大,但是也有一個說法是說,就是拿這個(負責人、俄羅斯等)來做藉口、甩鍋而已。你看到目前為止,整個南京只有一個南京副市長胡萬進記一個小過而已,另外南京的衛健委主任方中友被撤職,其他都上不到更高層次。所以就有人合理懷疑,它是不是拿那個機場來做一個替罪羔羊,然後就草草了結。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
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又甩?中國官媒痛批俄羅斯「輸入Delta疫情」范世平:官員不敢蓋方艙打臉習近平


范世平:「第二件事就是說,現在江蘇省是非常嚴重的,剛剛講除了南京以外,還有楊州。可是最近我們看到的是,南京有一個地方找來240台挖土機來挖土,很多人質疑是不是要建方艙醫院,可是後來釋放這個消息的人全部都被抓了!為什麼?因為如果南京或江蘇設方艙醫院,表示江蘇的疫情已經失控了。去年9月8號習近平才在人民大會堂開大會說『我們的疫情已經可控可管了』,那時候中國的防疫專家鍾南山還掛了一個共和國勳章,表示習近平那時已經宣稱戰勝疫情。所以,江蘇省要不要蓋方艙?如果蓋了方艙,這就表示9月8號那個表彰大會是錯的。但是如果不蓋方艙呢?疫情會很嚴重!我們知道江蘇省委書記叫婁勤儉,他是習近平一路提拔的,他在2010年當過陝西省副省長,後來還升到省長,後來升到陝西省書記。陝西是什麼?是習近平的故鄉!能夠當到陝西省的書記都是習近平一路提拔的,然後2017年才從陝西省委書記到江蘇省委書記,所以這位婁勤儉如果蓋了方艙,就打臉習近平;不蓋方艙,疫情就難控,所以變成兩邊都不討好。

中國這些官員為了要保官位,他不敢蓋方艙,只敢找機場(俄羅斯、負責人跟清潔工等)當藉口,那就會讓江蘇的疫情一直不斷地擴延。這些人不是為了防疫而防疫,而是為了政治而防疫。

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

(責任編輯/陳恩迪)

更多新聞: 塔利本步步進逼! 阿富汗難民逃離家園 美、英派兵喀布爾 助大使館人員撤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