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備戰亞洲盃 爆國訓廁所不給用

國家女足代表隊,下個月就要參加亞洲盃資格賽,8月開始,移到高雄國訓中心集訓,沒想到現在,足球員工會抱怨,國訓中心練習場地,滿是坑洞,30個女足球員,竟然連廁所都沒有,只能使用流動廁所,環境克難,但國訓中心強調,是因為防疫問題,沒有差別待遇。

更多新聞: 打隊友違反合約「模範行為」 中田翔一二軍都不能上場

國家女足代表隊,下個月就要參加亞洲盃資格賽,目前正在國訓中心受訓,不過足球員工會,現在卻出面替球員抱怨,女選手在國訓中心裡,竟然連廁所都沒得用。女選手只能在室外練球,就算滿身大汗,但連最基本的上廁所和換衣服需求,都不能進到中心內部,只能輪流擠在戶外的四座流動廁所,環境實在很克難,但國訓中心解釋,一切都是以防疫為考量。目前中心內,還有杭州亞運和巴黎奧運的培訓隊伍,一共四百多人,在保護選手的原則下,才不開放入園訓練,國訓中心強調,沒有差別待遇,但讓女足隊不滿的,還有練習場地,高雄一場大雨過後,練習場滿是泥濘、坑洞,工會擔心球員可能因此受傷。國訓中心目前已經規畫,開放1樓女廁提供足球隊使用,在不影響培訓作業的前提下,承諾全力協助女足隊,不讓球員辛苦比賽,卻因為訓練場地引來爭議。

(民視新聞/陳凱茂、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南韓17歲射箭雙金得主 收到「車」當禮物:沒駕照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