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一安打一打點 天使打擊熄火 1:4敗給太空人

天使對太空人三連戰第一戰,大谷翔平擔任第一棒,他四個打數有一支安打和一分打點,但其他隊友打擊完全熄火,天使最後就以1:4敗給太空人。另一場道奇隊大都會的比賽,道奇靠著捕手史密斯在10局打出的兩分砲,最後就以6:5險勝大都會。

更多新聞: 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出色敲本季第三轟

前一場拿下勝投的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沒有休息,繼續擔任第一棒指定打擊,面對太空人王牌Z魔神Greinke,大谷猛力把球轟到外野。

大谷打出去的飛球,全場天使球迷十分期待是支全壘打,只可惜還是差了一點,但四局上半接殺大谷飛球的Tucker,真的就紮實把球轟出去。

大谷一安打一打點 天使打擊熄火 1:4敗給太空人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紮實在右外野,外野手目送這球上了看台。」

Tucker這支滿貫砲,讓太空人立刻取得4:0的領先。

天使打線面對Z魔神可說是一籌莫展,大谷前三次打擊不但沒安打,還被Z魔神三振一次,終於等到Greinke退場,大谷有了發揮機會。

大谷一安打一打點 天使打擊熄火 1:4敗給太空人

球賽主播指出,「這球打到沒人防守的地方,球一直滾到左外野,跑者回本壘得分。」

大谷這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打回天使的第一分,但也是全場唯一的一分,大谷的打點來到85分,並列美聯第二,天使終場就以1:4不敵太空人,戰績58勝59敗勝率下滑到五成以下。

道奇先發投手Urias,今天對大都會交出五局無失分的好投,有機會拿下全聯盟多的第十四勝,但牛棚投手不給力,敗掉他的勝投。兩隊打到延長的十局上半,變數才有了變化。

大谷一安打一打點 天使打擊熄火 1:4敗給太空人

道奇靠著WillSmith打出的兩分砲,最後就以六比五擊敗大都會,拿下本季第70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公開賽停辦辛度不能來了!想看麟洋配、戴資穎要等到「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