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大禮!「麟洋配」專訪中當場告白 粉絲直呼甜蜜:全程姨母笑
李洋、王齊麟在東奧中奪冠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手,網路新聞媒體《全球串連早安新聞》專訪「麟洋配」時,兩人當場互相告白,讓粉絲大讚「最佳的情人節禮物」。(圖/翻攝「全球串連早安新聞」Facebook)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我國「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東京奧運中奪冠,成為台灣在奧運羽球項目中,拿下的首面獎牌,更讓兩人成為家喻戶曉的國手,然而,除了堅強實力吸引球迷之外,兩人在球場上的默契以及互動,更讓粉絲們直呼好甜蜜。網路新聞媒體《全球串連早安新聞》專訪「麟洋配」時,兩人直接在現場互相表示「你是最棒的」、「愛你唷」,種種自然流露出的超甜互動,讓粉絲們大讚簡直就是「最佳的情人節禮物」。

更多新聞: 奧運項目台語按怎講?她手繪運動圖誠意教學 網讚:沒說真的不知道

由主播路怡珍以及金牌口譯員浩爾共同主持的《全球串連早安新聞》,在近日專訪了李洋與王齊麟,談到運動員在比賽贏了之後的慶祝方式,兩人笑說西方人更熱情,常常直接在現場跳起舞來,不過,兩人也驕傲表示招牌動作「聖筊」是他們獨有的,而且在現場完全沒有事先講好,自然而然地就出現了,足見兩人的絕佳默契。

七夕情人節大禮!「麟洋配」專訪中當場告白 粉絲直呼甜蜜:全程姨母笑
李洋與王齊麟驕傲表示招牌慶祝動作「聖筊」,是他們獨有的台灣文化。(圖/翻攝「全球串連早安新聞」Facebook)

看著兩人互相接話默契相當好,路怡珍便提議跳脫訪剛直接玩起快問快答,當被問到「有沒有想對彼此說的一句話」時,李洋答出:「你是最棒的」、王齊麟表示:「愛你唷」,瞬間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連路怡珍都露出姨母笑,滿意直說「這段可以當預告」。

七夕情人節大禮!「麟洋配」專訪中當場告白 粉絲直呼甜蜜:全程姨母笑
路怡珍提問「有沒有想對彼此說的一句話」時,兩人互相告白,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圖/翻攝「全球串連早安新聞」Facebook)

在這次奧運上表現相當好的兩人,談起未來的目標時,王齊麟直覺講出「我的目標是...」,卻立刻被李洋打斷強調是「我們的」,讓王齊麟瞬間改口,並表示「我的就是你的,哪有差」,不過,李洋堅持表示「我們要一體」,超有愛的互動讓粉絲笑瘋表示太甜蜜了吧。

七夕情人節大禮!「麟洋配」專訪中當場告白 粉絲直呼甜蜜:全程姨母笑
談起未來的目標時,王齊麟直覺講出「我的目標是...」,卻立刻被李洋打斷強調是「我們的」。(圖/翻攝「全球串連早安新聞」Facebook)

感情相當好的李洋與王齊麟,在球場上時常會出現較為親密的互動,讓球迷們就算知道兩人都分別有女友,還是抱著把兩人「送作堆」的期待,而這回在直播上,李洋與王齊麟自然又甜蜜的互動,更讓粉絲們笑說「全程姨母笑看完」、「被閃到不行」、「滿滿幸福的粉紅泡泡」,更大讚簡直就是「最佳的情人節禮物」。

更多新聞: 老鼠吃掉指甲會變成人?南韓傳說驚呆網 歐巴笑:牠可以替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