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韁野馬」! 曾恐嚇陳時中的跑車哥又撞女騎士

幾天前在台南開著野馬跑車逆向在市區狂飆的葉姓男子,14日清晨開車在苗栗竹南闖紅燈,撞上騎車外出的巫姓女子,女騎士被他高速撞擊噴飛落地,傷勢嚴重送醫急救。葉姓男子,事發後,還在IG上不停發文表示,如果沒有他去救女騎士,女騎士就變植物人了,還拍下車輛受損的外觀,似乎很關心愛車報銷,行徑相當離譜。

更多新聞: 不滿帳戶遭用做詐騙工具屢遭法院傳喚 男子埋伏開槍

黃色野馬跑車,開車闖紅燈,這一闖撞,把橫向來的女騎士撞飛在空中轉了三圈後落地,黃色野馬再往前撞上鐵皮圍籬後,彈了一下才停下來。

目擊者說,「駕駛還爬上去擋風玻璃那邊,然後這樣很帥的跨著帥帥的姿勢自拍,我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狂妄啊。」

巫姓女騎士被撞,頭部著地後昏迷,救護車到場送醫搶救。車禍發生在14日清晨6點多,桃園葉姓男子開這輛野馬在苗栗竹南德造橋十字路口和機車發生碰撞,雙方車輛都被拖回警局,野馬引擎蓋凹陷,但機車呢成了一團廢鐵。

「脫韁野馬」! 曾恐嚇陳時中的跑車哥又撞女騎士

目擊者說,「就說傷者的頭,好像破蠻大洞的,(所以那個人怪怪喔駕駛)。」

「脫韁野馬」! 曾恐嚇陳時中的跑車哥又撞女騎士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一部自小客車在早上將近六點的時候,行經台13甲線與台一線路口,因為闖紅燈與橫向機車發生交通事故,機車駕駛人現在目前送醫搶救中。」

這黃色野馬也很眼熟,因為父親節當天,這輛車出現在台南市區逆向狂飆闖紅燈,囂張致極,甚至前一天,還發文恐嚇指揮官陳時中,鬧上新聞版面,沒想到隔幾天,葉姓駕駛再度闖禍。

「脫韁野馬」! 曾恐嚇陳時中的跑車哥又撞女騎士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有沒有酒駕或怎麼樣),經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飲酒情形,詳細肇事責任尚待釐清。」

車禍後,葉姓男子在個人IG不斷po出限時動態,其中這篇講到搶救經過,還強調如果不是自己救她,女騎士可能是永久植物人了,也超關切愛車受損狀況,行徑相當的離譜。男子開車超失控,如脫韁野馬,這回果然撞到人,得進警局好好悔過。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只離開幾分鐘 腳踏車店老闆被闖空門三萬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