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準備2000劑疫苗 146位旅客衝帛琉打疫苗

因為疫情一度中斷的帛琉泡泡,今天(8月14日)重新啟航出發!146名旅客,大多數都說要順便打疫苗,甚至還有旅客表明是為了台灣沒有的嬌生疫苗而去。帛琉駐台大使親自送機,還當場送給每位旅客50美元旅遊金紅包,並宣告與長榮、星宇和虎航密切聯繫,計畫安排更多往返航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部三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注意短暫陣雨或雷雨

凌晨4點起個大早,到機場做PCR採檢,就等陰性報告一來,搭飛機到帛琉玩個4天3夜!

帛琉準備2000劑疫苗 146位旅客衝帛琉打疫苗

帛琉泡泡重啟2.0,首發團情人節出發,吸引146名旅客參加,不少人已經提前申請好,要在當地打疫苗,

帛琉準備了2000劑疫苗,包括輝瑞、莫德納和台灣沒購買的嬌生疫苗。

帛琉團旅客說,「是奔著要去打疫苗,我跟我先生非常喜歡,我們10幾年前就去了,20幾次的帛琉。」

更有一家4口趁暑假期間出動,爸爸、媽媽、大兒子都要打輝瑞疫苗。有旅客說,因為在台灣不知道要等多久?

不過這免費疫苗取得不易!4點半就到機場集合,5點開始陸續PCR檢測,結果出爐都是陰性,10點半起飛,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抵達帛琉。

帛琉大使歐克麗更為首發團準備小禮物,特製口罩外,還每人都給一份紅包,旅遊金50美元。

帛琉準備2000劑疫苗 146位旅客衝帛琉打疫苗

他更開心宣布,接下來泡泡會更大!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代表雷均說,「包括長榮,包括虎航,包括星宇,都紛紛表達要飛帛琉,甚至有從高雄飛帛琉包機的計畫。」

帛琉準備2000劑疫苗 146位旅客衝帛琉打疫苗

這回團費落在5~7萬多不等,也首次有自由行的選項,就希望航班更多,價格更親民,加上疫情早日趨緩,讓國人有更多機會,踏出國門。

(民視新聞/李世宸、莊柏驊、賴國彬、SNG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兩劑間隔越長抗體濃度越高? 前台大感染科醫師給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