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貪方便頭穿隔板刷卡 車門一開慘被夾

又發生公車夾人事件,但這次的情況很特別!台北市一名婦人搭公車到木柵,她疑似貪圖方便,將頭穿過隔板來刷悠遊卡,結果公車剛好到站,車門一開,硬生生的夾住她的頭,駕駛趕快重開車門,幸好婦人沒有大礙,這段影片在客運同業群組間流傳,有其他駕駛就說,這已經超乎常理,防夾機制根本防不到。

更多新聞: 把樹撞斷才停下來!失控撞進安全島還一度漏油 62歲男輕傷

事發在台北市一輛公車上,不少民眾看到驚險影片,都說真的太危險。仔細看,如果車門一開,跟刷卡機之間根本沒有什麼空隙,婦人竟異想天開在車輛還沒停駛前,就先將頭和右手直接越過中間擋板空隙,而她萬萬沒想到,公車剛好到站車門打開,導致完全來不及閃,頭被硬生生夾住,公車司機也說,其實公車都有防夾機制,但只限於關起車門時感應,事件發生時,屬於開門狀態,根本沒人料想的到。而影片也在同業間流傳,希望藉此機會教育,提醒司機開門前務必透過監視器看清楚,避免夾人事件再次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大園連棟鐵皮工廠大火 消防緊急拉水線搶救無人員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