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風福原愛拍寫真 莉婭「沒在怕」放話廠商:「這樣」也OK!
莉婭今日突然說自己想拍寫真,而且還放話尺度可以大。(圖/翻攝自莉婭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福原愛自與江宏傑離婚後,就頻傳她正準備轉型復出,更有日媒稱她可能推出寫真集。對此,同樣深陷「不倫風波」莉婭也不放過這個機會,秀出好身材向各大廠商放話自己也有意願拍寫真,更大膽說:「全裸完全不是問題」!

更多新聞: 戴資穎七夕「唇語吐6字」:猜我說什麼?「超萌口音」公布甜蜜內容!

莉婭與謝和弦自公開戀情後就飽受爭議,她今(14日)有感而發表示,自己不像大家那麼幸運,可以獲得被祝福的感情;但即使被眾人沒日沒夜攻擊,也不代表自己的人生就必須要放棄,「我反而更要勇敢面對熱浪來襲」。對此,她感謝這兩年對她不離不棄的粉絲們,「時時刻刻為我加油打氣,提醒我要為了喜歡我的人而活,不該為了討厭我的人們輕言放棄」。

想跟風福原愛拍寫真 莉婭「沒在怕」放話廠商:不穿也OK!
莉婭在IG秀出好身材,向各大廠商表明自己有意願拍寫真。(圖/翻攝自莉婭IG)


說完心裡話後,莉婭話鋒一轉,提到她聽聞有出版社似乎想找福原愛推出寫真集,透露自己也有拍攝的意願,因此向各大廠商發出邀請函:「歡迎找我合作,全裸寫真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此外,她認為自己還沒達成「魔鬼身材」的理想,因此也順帶向醫美診所放話:「我很願意替大家的眼球謀福利」。面對莉婭的大膽言論,不少粉絲驚訝說「太狠了」,她也直言:「沒在怕的!」。

更多新聞: 女子「推車當輪椅」爽逛賣場 網轟「沒水準」曝國外慘案:痛得哎哎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