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機地勤做兼職確診 黃珊珊:有疑似感染源族群「應與機場無關」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針對昨日桃機地勤人員確診一案進行說明。(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3)日表示,台北市昨新增的2例中,其中1例是桃園機場的地勤人員,目前感染源不明仍在疫調中。台北市長黃珊珊今(14)日進一步說明,目前該案居家隔離有50人,其中12人採檢結果為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赴美國莫德納催疫苗奏效會影響台灣進貨? 陳時中:應該不會

黃珊珊說明,昨日確診的個案雖然在桃園機場當地勤人員,但因為許久沒有工作,所以有做其他兼職。她表示,與桃園衛生局溝通後,該案的接觸者目前有匡列50人進行居家隔離,其中12人採檢結果陰性。

黃珊珊說,目前該案是有疑似感染源族群的來源,比較不像是在機場工作的關係,但還是需要查證。她也提到,目前並沒有接到機場人員染疫的通報,至於基因定序的部分,則等中央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145例「有40人打過疫苗」 12人發生突破性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