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第39轟出爐 張育成4打數0安打吞2K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主場對太空人隊的比賽擔任第一棒,一局下半首打席就敲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39轟,不過太空人火力更強,終場以8:2擊敗天使。另外,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再度先發上場,4打數沒有安打,球隊4:6輸給老虎隊。

更多新聞: 統一獅因雨裁定勝味全龍 上半季冠軍出爐日程延後

一局下半,大谷首打席全壘打,是本季第39轟,繼續領先全大聯盟,同時也追平天使隊史左打全壘打的紀錄,是由傳奇ReggieJackson在1982年締造的,大谷單場5打數2安打1分打點,還演出第17次盜壘成功。天使一局下先得2分,一度2:0領先,但接下來打擊熄火無法得分,太空人菜鳥外野手JakeMeyers,則是一鳴驚人。

大谷翔平第39轟出爐 張育成4打數0安打吞2K

Meyers大聯盟生涯,頭兩發全壘打,都重創天使,尤其是六局上半的第二轟,是滿貫全壘打,Myers單場雙響砲5分打點,終場太空人以8:2擊敗天使。

大谷翔平第39轟出爐 張育成4打數0安打吞2K

再來看張育成的印地安人,客場對上老虎。前一場揮出陽春全壘打,和三壘安打的張育成,這場比賽擔任先發一壘手,打擊熄火,4打數沒有安打還吞兩K。終場老虎6:4擊敗印地安人。

最後來看響尾蛇,在主場對上教士。27歲,規則五選秀來到響尾蛇的菜鳥左投TylerGilbert,生涯第一場先發,102球完投、3次保送,沒有被敲出安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四位,生涯首度先發就無安打的投手,而上一位遠在68年前。終場響尾蛇7:0完封教士,這也是本季第8場無安打,追平大聯盟在1884年,締造的單季紀錄。

大谷翔平第39轟出爐 張育成4打數0安打吞2K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吳佳穎1篇貼文紅到日本 日網見「證件妹」美貌羞喊:射中我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