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滾!威力彩飆17.5億 南投紫南宮擠爆香客

威力彩連39槓,星期一頭彩有機會來到17.5億。趁著假日,南投知名求財廟宇紫南宮,湧入不少香客,人潮回流,周邊店家和攤販超有感,尤其是廟旁附近的彩券行,因為先前開出過最高頭彩彩金,因此買氣更是強強滾,至少多了50%。

更多新聞: 台泡麵魅力難擋!歐巴瞞老婆偷吃 被抓包時餐具「完美滑落」網笑翻

香客虔誠參拜,桌上的供品擺滿滿,人潮絡繹不絕,求財求平安,不少人為了求頭彩而來。因為威力彩連槓39期,頭彩獎金累積來到17.5億,南投紫南宮周末假日兩天,香客人數明顯增加,停車場停了近60%滿,周邊店家感受到買氣回籠,當然生意最旺的,還是土地公廟旁的彩券行,買氣嚇嚇叫。

強強滾!威力彩飆17.5億 南投紫南宮擠爆香客

原來威力彩史上第一高彩金31.2億元,其中一注就由紫南宮附近的彩券行開出,主委也公開透露求財小秘方,「當然一定會先燒香,彩券過香爐繞三圈,當然這種也不是說你一定會中,只是讓土地公加持機會會更大。」

強強滾!威力彩飆17.5億 南投紫南宮擠爆香客

不少人拿著買來的彩券,過土地公香爐,左右各繞三圈沾沾財氣,有拜有希望。不過受疫情影響,民眾無法進入正殿參拜,現場保全也隨時提醒民眾,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詹雅雯參加直播前遭爆緊急送醫... 南鯤鯓代天府焚香集氣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