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清跳船潮質疑? 江啟臣8/17傳由顏寬恒陪同登記選黨主席

前國民黨副祕書長顏寬恒,日前無預警辭去黨務,遭外解讀是跳船倒江!但周末由紅派大老張清堂,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作東宴請的台中黨代表餐敘,江啟臣不僅被受邀,還坐在主桌的主位,現在更傳出顏寬恒17日要陪江啟臣到黨中央登記,要用行動破除謠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京增4295例創週日新高 謝長廷「報平安」:代表處幾乎都已施打疫苗

江啟臣周末回防台中,參加前台中市議長、紅派大老張清堂,黑派大老顏清標女兒、副議長顏莉敏,宴請的黨代表餐敘。

洗清跳船潮質疑? 江啟臣8/17傳由顏寬恒陪同登記選黨主席

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說,「我們看到主席這麼一段時間來,真的是非常辛苦啦,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年輕人,是一個腳踏實地非常務實的年輕人。」

江啟臣坐定位,馬上和張清堂交頭接耳,擔任主持人、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在台上讚揚江啟臣,還邀他致詞,雙方互動熱絡。只是日前顏寬恒辭副祕,被解讀跳船,顏家用行動破除謠言。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說,「主席他也是我們在地台中人,那他最主要是勇於承擔的一面,我相信大家也都非常的認同,(支持江主席對不對)加油。」

挺不挺江,顏家沒表態,但17日顏寬恒要陪江啟臣去登記,就連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傳出要陪同,固樁家鄉,意味濃厚。

洗清跳船潮質疑? 江啟臣8/17傳由顏寬恒陪同登記選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到時候大家都知道了,陪同我的人我都非常的感謝他們,那當然他們對我來講,也是我必須要扛起的一些責任。」

強調支持者,是他的責任,但日前網路才出現,挺江啟臣罵朱立倫粉絲團,遭朱陣營認為是江陣營所為,現在又傳出有中生代立委,怕江啟臣黨魁敗選,會斷送政治路,因此掀起勸退潮。

洗清跳船潮質疑? 江啟臣8/17傳由顏寬恒陪同登記選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沒有耶到目前為止,很多的黨內的朋友,民間的友人大家都是,正面鼓勵加油打氣,我想國民黨需要的是一個,良性跟正面的競爭。」

江啟臣台中固樁,卓伯源也抓僅機會,同場拔樁,朱立倫到基隆跑行程,讓這場黨魁選舉戰,越來越白熱化。

(民視新聞/陳韻年、胡景順、林賢明 台北-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馬英九稱中國犯台「首戰即終戰」美國不會支援 他曝1悲慘典故:說這話的慘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