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博恩、喬瑟夫、賀瓏賣飲品! 東區湧現排隊人龍  粉絲徹夜排隊也甘願

連鎖手搖飲歇腳亭,創造超高網路聲量,今年暑假與薩泰爾娛樂合作,找來超人氣網紅博恩、喬瑟夫、賀瓏,推出三款個人專屬的聯名飲品,今天(8/15)在東區門市,博恩、喬瑟夫、賀瓏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湧現排隊人潮,甚至有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前一晚就來排隊。

更多新聞: 一日大小姐!網紅24小時當保鑣護女友 全網笑翻:出門有夠尷尬

博恩、喬瑟夫、賀瓏,使出渾身解數跟粉絲拉票,現場尖叫聲連連,粉絲們全嗨翻了,因為三人要PK看哪杯專屬飲品最受歡迎,輸的人將受到嚴厲懲罰,當值日生清潔打掃,他們三人的聯名飲品,也大打創意,博恩調製的飲品,名稱叫「下面一大包」,賀瓏調製的飲品,則叫「瓏賀哩矮冬瓜」,喬瑟夫的飲品,名稱也超長,念起來很繞口,為「鳳梨加在這不會審茶」,三人合體和手搖飲品牌合作,開賣期間,每賣出一杯,將捐出2元給慈善團體。


(  民視新聞網 / 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 )

更多新聞: 女股神伍德旗下6檔ETF都買「這股票」 外媒分析:可能是「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