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淚衛生紙價值百萬美金? 梅西球星光環驚人

足球巨星梅西(Messi)先前離開巴塞隆納時,在記者會上難過落淚。現在有人宣稱,擁有當時梅西用來擦眼淚的衛生紙,並且號稱有梅西基因能幫助球技,上網拍賣開出了100萬美金的天價。另外西甲球季開踢了,後梅西時代的巴薩球場,出現球迷高喊他的名字,還舉著他的標語,表達對前當家球星的想念。

更多新聞: 鄧愷威先發5.1局飆9K 林鋅杰挨轟無關勝敗

阿根廷足球巨星Messi,離開巴塞隆納時,記者會上痛哭失聲,一旁有人趕緊遞上衛生紙。沒想到,身價不凡的小獅王這一擦,讓一張衛生紙變成黃金。

拭淚衛生紙價值百萬美金? 梅西球星光環驚人

外國媒體報導,有人宣稱擁有那張,被Messi擦過的衛生紙,並且上網拍賣。而且拍賣者宣稱,衛生紙內含有Messi基因,能讓你複製他的球技,那這張衛生紙值多少錢呢,拍賣者開出天價100萬美金,大約是2800萬元台幣。

拭淚衛生紙價值百萬美金? 梅西球星光環驚人

Messi離開的畫面,還歷歷在目,轉眼間西甲已經展開賽季,後Messi時代,巴塞隆納第一場比賽,球迷對他還是十分想念。巴塞隆納球迷說,「一方面我很難過因為梅西離開了,我對此傷心了好一陣子,不過另一方面,我也樂見球隊有新血出現。」

拭淚衛生紙價值百萬美金? 梅西球星光環驚人

巴塞隆納球迷表示,「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梅西對我們來說是神一般的存在,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天下無不散的筵席,Messi離開後,仍在巴薩球迷心中留下印記,外媒指出,就算Messi現在已經穿上巴黎聖日耳曼球衣,巴塞隆納新球季的第一場比賽,球場內還是有人舉著Messi的標語,大喊他的名字,表達對小獅王的,想念與感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詹子賢轟出逆轉全壘打 兄弟上半季魔術數字剩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