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詹子賢轟出逆轉全壘打 兄弟上半季魔術數字剩M1
(圖/「兄弟Fans Club」FB)

中職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本來落後,第8局詹子賢轟出逆轉2 分砲,帶起後續攻勢,終場以7比3擊退味全龍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1,離季冠軍只差一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地強震千人傷亡 大坂直美宣布辛辛那提獎金「全捐父親故鄉」

龍隊開路先鋒郭天信1局下首打席就轟出陽春砲,是中職本季第1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5局下郭天信再敲出安打,接著赫雷拉選到保送後,董秉軒敲安打送回1分,取得2比0領先。

兄弟7局上展開反攻,許基宏、潘志芳敲安打後,林智勝擊出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失誤,攻下1分,之後江坤宇擊出雙殺打,不過送回1分,形成2比2平手;7局下龍隊的郭天信敲安打後,赫雷拉敲二壘安打得1分,再度超前。

不過8局上兄弟的詹子賢轟出逆轉2分全壘打,接著許基宏選保送、潘志芳敲安打,江坤宇再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9局上陳文杰敲出陽春砲再添1分,且宋晟睿還敲出生涯首安,終場兄弟就以7比3擊敗龍隊。不過龍隊的郭天信單場敲出4支安打,為生涯新高。

由於另一場統一獅隊落敗,兄弟的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1,離封王只差一步。聯盟今天公布下星期補賽賽程,總共有4場,對戰組合全部都有兄弟,分別對上樂天桃猿、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味全龍隊,兄弟只要贏1場就能拋下黃色彩帶,最快在17日。

兄弟此戰先發投手鄭凱文用60球投5局,被敲6支安打,投3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2分,無關勝敗;最後勝投由第4任投手蔡齊哲拿下,獲本季第6勝,投1.1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大谷一安打一打點 天使打擊熄火 1:4敗給太空人